房海茫茫又人生地不熟要怎麼找?

不妨先看看韓國的租屋APP了解一下房情,

我主要看的APP有직방和다방兩個,介面都是韓文,

你說韓文不好怎麼看得懂? NONO這非常簡單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我要介紹由徐康俊漢AOA雪炫代言的직방 點我

除了手機App以外也有電腦版,我就用電腦版來解說啦,

進網頁之後在標誌旁邊的有원룸.투룸的選項,

按下去後會出現像下面這樣左邊是地圖右邊是選項的畫面~

在紅色圈圈的地方選擇保證金和月租的金額

我通常設在保證金0~500/月租0~40

因為有的房子會有管理費所以訂低一點比較不會負擔太重,

직방.jpg

訂好金額後下面就會出現適合條件的房子,點進去就可以囉~

點進去是房子內部圖及詳細介紹,

比如說這間房子有5萬管理費包含水.網路和電視,房間大小約5坪

最下面是房子的位置圖和附近有的設施,旁邊則是不動產的資訊,

如果想要按讚的話,下面這張圖的右上角部分有個찜하기,但必須加入會員喔~

직방2.jpg

직방3.jpg

 

직방4.jpg

 

接下來是惠利代言的다방 點我

進頁面後往下拉有六格圖片,大家都是窮孩子我知道,

直接按第一排中間的저보증금(低保證金),

他就會直接列出保證金0~300萬的房子了~

당방2.jpg

由左到右

圈圈1是房間種類

圈圈2是保證金範圍

圈圈3是月租範圍

추가옵션可以選擇附加條件和坪數及樓層數

다방.jpg

點地圖的藍圈圈就會列出地圖上對應的出租房

一樣是點圖進去看詳細內容~

다방3.jpg

다방4.jpg

다방5.jpg

다방6.png

和직방一樣最上面的房子內部照片,房子情報,附帶設施和說明,

想按讚儲存也是要加入會員喔,看不懂或不會操作歡迎發問~

 

最後是超級方便的奮韓網 點我

為什麼會說它方便呢? 因為整個介面都是中文阿~~~

上面會有很多中國留學生出租或轉租的訊息,

有些還不用仲介費對還沒開始賺錢就付房租窮到脫褲的打工度假遊子們算是一大福音,

看到喜歡的點進去就可以啦~

除了加入會員可以留言之外,有微信帳號的加入好友直接詳細談非常方便,

當然在奮韓網上找工作找二手家具也是可以的,應有盡有大家多多利用~

奮韓2.jpg

奮韓3.jpg

 

在這邊祝大家找房順利~

我也要繼續找房了(雙眼充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找房 韓國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혜정의 이야기 的頭像
    혜정의 이야기

    韓國雜談 혜정의 이야기

    혜정의 이야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